close
昨天和教學生涯的第一個畢業導生班的學生們聚會,
正在日本工作中的方叔是班代,
慶玲和小羅是我教了兩年的學生,
三人都是育達時代相當熟悉的學生們

慶玲和方叔一直都很有心,
他們大四那年幫我慶生,
這段我等倒數系列時再回顧吧!

五年前我開刀住院,在FB上看到消息後,
慶玲自己想辦法去找到了我的所在,
和方叔一起來醫院探病,
昨天不但請了我一頓很貴的午餐,
還讓我帶回了一大袋禮物,
包括小姊弟的桌曆~真的是超級貼心

一家四口一起來的小羅是幸福人妻,
在畢典第一次見到他的老公,後來同學會也是一起出席,
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然而對她的大女兒來說,我們是陌生的存在,
所以她對我們一直很有戒心(笑),
但是看到相機就會自動擺出笑臉,真的很有趣

至於二女兒是個不哭不鬧的小寶寶,乖乖地讓我們抱,
讓我可以第一次抱到四C寶貝們的第二代,
套句之前說過的話:這絕對是
「10年前接手導師時所無法預想的未來」

後來去喝咖啡時,聊到了班上同學們的近況,
大部份的同學都有FB,或是固定和某些人聯絡,
有兩位真的很久不見了,也很少聽到近況,
想知道她們過得還好嗎?

昨天問了慶玲和小羅幾歲了?
聽到答案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家現在的年齡剛好是我擔任這個班導師的時候的年齡,
不知不覺得大家已經變得這麼大了

每次和大家聚會都會讓我體會到自己是幸福的,
今年是四C畢業10週年,愛吉可以開始籌劃同學會囉

期待同學會可以看到更多寶貝們和第二代,
相信這會是 2016年最讓人期待的事之一

#育達四C寶貝們 #永遠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寶貝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