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ㄉ網誌好像有提過,跨年這種活動以前並不盛行,
再加上我這個人看到人多ㄉ地方就怕(除了棒球場之外),
而且我家屋頂可以看到101(雖然被兩棟高樓夾住),
所以除非必要我會待在家裡跨年,不會去人擠人。

今年也是一樣ㄉ,雖然出去了一下子,
但是在人變多前就回家了,免得等一下有家回不得就不好玩了。

在家裡ㄉ12月31日,通常是我爸媽看NHKㄉ紅白,
為了挽救收視頹勢,現在都把年輕人&演歌歌手混在一起,
這其實會更讓我不想看,因為看一下又必須聽演歌,很討厭(笑)!

而且我跟流行歌曲脫節啦!
年輕歌手ㄉ歌,我也沒聽過幾首,有點慘(搖頭)。

因為如此,紅白我是看ㄉ很零星,
幾乎都在房間做自己ㄉ事情,很像在搞自閉似ㄉ。

不過,因為小水滴官網逢年過節必搞怪,倒也讓我不會太無聊,
3隻寶貝都在說些過年ㄉ話,有空再整理成網誌吧!

不過,當快要12點ㄉ時候,和家人上樓準備看101煙火,
風雖不小但也不會太冷,和去年一樣是個好天氣,
真是天空作美,讓大家可以好好ㄉ跨年。

當開始倒數時,突然發現好幾家ㄉ屋頂也有人,
看到第一發煙火放出來時,大家一起大叫~~~哇!!!
雖然後來又跟去年一樣,煙超大ㄉ,
不過今年風比較大(太好了),感覺上能見度比去年好多了。

今年ㄉ煙火比去年棒喔!101真是太讚啦!!!

除了101之外,今年有不少地方也在放煙火,
看方位來判斷,可能是京華城、美麗華吧!
兩邊一起放,真是目不暇給。

不知道是煙火讓我太興奮,還是午覺睡得太充足,
我居然毫無睡意,於是跑出去看電視,
才想到衛視西片台在播「星際大戰」全系列,
當我開電視時,正好要播「帝國大反擊」,
於是就想說坐下來看一集也好,那時候大概2點多了吧!

我要強調我不是「星戰」迷,不然我會從第一集開始看(笑),
但除了第一集之外,我應該以前都看過了,
只不過「星戰」系列出場人物之多ㄉ,內容滿容易忘ㄉ。

像「帝國大反擊」是在說路克去修行ㄉ故事,
這其實一再呼應著第三集他ㄉ爸爸安納金(後來ㄉ黑武士「達斯維達」)
是如何被黑暗勢力所吸引,而走到背叛絕地武士ㄉ地步。

雖然上映ㄉ順序是「456123」,每一部片長都很長,
但看似獨立其實是合在一起ㄉ故事,是滿吸引我ㄉ,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想看「帝國大反擊」ㄉ原因。

只是我努力了ㄉ熬過了大半場電影,
卻在最後半小時不到昏睡過去,醒來只看到工作人員名單(苦笑),
結果是連完整ㄉ一集都沒有看到~~~有白忙ㄉ感覺。

就這樣我ㄉ跨年在「帝國大反擊」ㄉ工作人員名單中結束了,
2007年就此開始啦!!!
加油吧!新ㄉ一年也要好好ㄉ過~~~大家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