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ㄉ一年又過了,和去年ㄉ今天一樣,
一起來回顧一下今年這一年。

先是工作方面,可以分成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責任兩倍、快樂N倍ㄉ育達兩班導生班時代。

面對畢業壓力ㄉ4C,今年一開始就面臨了不少問題,


所幸大多都能迎刃而解,順利ㄉ在6月舉辦了難忘ㄉ畢業典禮
現在男生大多在當兵、女生則是社會新鮮人,
希望2007年大家工作能越來越順利喔!

北進班ㄉ上課氣氛從原本ㄉ悠哉,變成後來顯得捉襟見肘ㄉ,


主要是因為高日課ㄉ調班問題,引起隔壁班班導ㄉ不愉快,
再加上搬座位事件產生ㄉ麻煩後續,讓我到後來巴不得不要上語法課。
不過我覺得整件事情A班ㄉ同學們是無辜ㄉ,
而且後來暑假突然ㄉ離去也讓我很遺憾沒能帶你們到畢業,
在這先預祝大家:6月順利畢業!!!

啵啵會更是今年ㄉ大收穫,原本只是「超有緣ㄉ二年級組」


到現在我是啵啵會指導老師,關係變ㄉ很密切。
這一群總是讓我很愉快ㄉ搞笑專家,我們靠彼此ㄉ網誌仍保持聯絡,
期待接下來依舊能維持如此良好ㄉ互動關係。

第二階段是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天氣ㄉ文化新人時代。

突然ㄉ換工作,其實是很匆促&意外ㄉ,


一切都得重新適應,是換工作ㄉ必經之路,
3個月下來大致都習慣了,就是天氣(嘆),
這要適應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吧!

不過,在文化雖然也面對了不少問題,
但是我過ㄉ還不錯,這一點請大家放心。

家庭方面,今年ㄉ大事莫過於二哥結婚了,


家裡多了新成員,顯得更加熱鬧。

雖然爸媽都因為一些原因動了手術、住院一陣子,
萬幸ㄉ是,目前都恢復健康。
當然可愛ㄉ小阿馨越來越聰明活潑,


看到愛笑ㄉ她,總是讓我們全家精神百倍!

休閒方面,今年是個讓棒球迷很忙碌ㄉ一年,
雖然阪神虎沒能蟬聯聯盟冠軍,以些微ㄉ差距得到第二,
不過9月ㄉ絕地大反擊,帶給我們球迷很大ㄉ鼓舞。

三月棒球經典賽ㄉ有趣也遠超過預期,
「一朗發言」引起ㄉ一些風波&日韓兩隊ㄉ3度激戰,
美國ㄉ愛國裁判日本奇蹟性ㄉ進入4強
以及你來我往ㄉ日本&古巴冠軍爭奪戰,這都是令人難忘ㄉ。

中華隊ㄉ表現也要寫一下,雖然經典賽ㄉ慘敗讓人失望,
但是年底ㄉ亞洲職棒賽亞軍(La New)、洲際盃季軍、
以及杜哈亞運ㄉ金牌,讓棒球熱再度回來了。

今年是台灣揚威國際ㄉ一年,有兩位台灣人獲得世界級ㄉ肯定,
棒球方面是洋基隊ㄉ王建民,他不但打破了亞洲投手ㄉ單季勝投紀錄,
還拿下了聯盟ㄉ勝投王、季後賽ㄉ勝投,
說他是「台灣之光」,真是當之無愧!

第二位名人來自好萊塢ㄉ驚奇,
那就是李安以「斷背山」拿到奧斯卡最佳導演ㄉ榮譽,
這個讓不少大導演(包括剛去世ㄉ勞勃阿特曼)無冕而終ㄉ獎項,
李安第二次入圍就拿走了,這不得不替他拍手鼓勵一番。

個人ㄉ休閒就是去了3趟日本,
寒假征服九州、暑假東京大阪豪華遊、9月名古屋懷念行
靠著網誌&照片,一一都記錄&保存下來了。

還有年初ㄉ「歌劇魅影」&意外ㄉ「歌劇魅影」見面會
和最近因為回台北工作而常常去看戲劇或音樂ㄉ表演
得到了無數ㄉ刺激&感動。

這一年,因為很認真ㄉ寫網誌,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輕易ㄉ回憶起來,
這一點倒是要謝謝無名(雖然無名ㄉ服務越來越差了)。

2006這一年,有很多ㄉ回憶,也有人生ㄉ轉捩點,
算是個有苦有樂、但過ㄉ還算不錯ㄉ一年,
期待2007年是個好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