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最有趣ㄉ照片」~~~哇哈哈!(笑)



連續兩年ㄉ12月31日,
在網誌都有做該年回顧,就讓這成為傳統吧!
今年有很多回憶,是很充實ㄉ一年。

先說工作吧!文化ㄉ生活漸漸ㄉ適應,
前半年應付爛課表讓我度過「最難熬ㄉ一學年」,
後半年又碰到評鑑,是我開始工作以來「最忙ㄉ一陣子」,
還有在10月後半ㄉ感冒,是我「咳嗽到咳到最慘ㄉ一次」,
上課上到後來都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超可憐。

育達方面,慧瑩老師生了可愛ㄉ兒子是今年「最初ㄉ喜事」,


人氣最旺ㄉAkira老師請辭回日本,是「最震驚ㄉ消息」,


年末和啵啵會之間ㄉ事,讓我「受到最大ㄉ打擊」,
北進班陳さんㄉ喜宴是我「最先去參加ㄉ學生喜宴」。



教師節接受德芳ㄉ邀約,去板橋信義國小6年4班講課
絕對是「最難忘、最特別ㄉ一堂課」。



今年ㄉ網誌我也相當關心教育學術方面ㄉ新聞,
18分可以進大學退學率超低是「最誇張ㄉ教育制度」,
日檢ㄉ分級將有所變更,是學日文ㄉ人「最需要去注意ㄉ變革」,
多數學校評鑑結果不佳,對所有大學來說是「最具衝擊性ㄉ新聞」。

家庭方面,今年有很多喜事,
爸媽70大壽、阿桑90大壽讓今年「親戚相聚最頻繁」,
而寶貝阿馨從幼稚園畢業,升上小學是「最令人期待ㄉ成長」。



棒球方面,林威助ㄉ活躍是「最令台灣虎迷得意ㄉ表現」,


連辦兩場國際賽,卻接連失利ㄉ中華隊是「最令人失望ㄉ主場球隊」,


「最驚奇ㄉ表現」莫過於鈴木一朗在大聯盟明星賽ㄉ場內全壘打


雖然在「最令人莫名奇妙ㄉ現象」媒體一昧ㄉ偏袒洋基隊下,到頭來還是得不到冠軍戒指,


由我喜歡ㄉ紅襪隊,拿到「最令我痛快ㄉ世界冠軍」。



網球方面也是很熱鬧,
台維斯盃ㄉ觀戰@台大體育館ㄉ贏球瞬間是「最興奮ㄉ一刻」,
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是今年「最值得驕傲ㄉ活躍」,


費德勒、納達爾在溫布敦ㄉ5盤纏鬥,是「最緊張ㄉ經典大對決」,


婚變後付出ㄉ比利時球后海寧則是「表現最穩定ㄉ選手」。



旅遊方面,則是國內外兼備,
6月10月ㄉ宜蘭


9月ㄉ台東ㄉ旅行創下我「一年內去最多次台灣東部」ㄉ紀錄,


而且還因為台東之旅讓我搭上「台灣路上最快ㄉ交通工具」~~~高鐵


1月底ㄉ新幹線之旅「移動距離最長、時間最久、速度最快」,


7月中ㄉ九州四國行是「穿浴衣參加祭典ㄉ最初體驗」,


而且這趟旅行「最大ㄉ驚奇」是我ㄉ照片還因此登上日本ㄉ地方報紙


另外,萬芳、趙詠華演場會是歌迷「最幸福ㄉ一夜」,


今年也是我個人去「看最多場音樂會ㄉ一年」。

至於這個網誌,也有了一個不名譽ㄉ紀錄,
那就是「拖最久沒更新ㄉ文章」,由二哥結婚ㄉ一系列網誌更新,
這是我第一次延後超過一年以上ㄉ紀錄(苦笑),
希望這個紀錄就別再被破了,我會儘量準時更新ㄉ。

還有一些事,像是「最捨不得ㄉ放棄」寶貝相機Z500ㄉ退休,
用了4年多ㄉ隨身硬碟突然掛掉,讓我損失了不少檔案,絕對是「最大ㄉ慘事」,
荒川靜香ㄉ花式溜冰是「最令人讚嘆ㄉ冰上美技」


星光二班&踢館賽是最近「最注目ㄉ電視節目」,
總之,平凡ㄉ生活中發生ㄉ大小事,是本網誌「最寶貴ㄉ靈感來源」。

2007要過去了,但本年度ㄉ回憶,都在這裡不會消失。
期待在2008年會有更多更美好ㄉ回憶。


PS:寫完這篇又多了一個最:「花最多工夫連結ㄉ網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