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系學會幫大四辦系上畢典,準備了一些禮物給學生們抽獎,
我上去抽到了兩位學生,剛好四A四B各一人

宛庭在大一的時候,因為我去參加她的家聚,
是她的直屬學姐,也是我當時的導生歐逆邀請我一起去參加的,
因為如此的緣分,宛庭應該是我在現在這個導生班上最早認識的學生

所以看到宛庭的名字時,真的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笑)

B班抽到的是陳廷,現在在上我的語法課,
原本只有「喔!這是有教到的學生耶!」的感覺,
後來撥穗的時候,由於是隨機搭配,
當她站在我前面時,
我忍不住說:「這也太巧了,我們今天真有緣」

是個看起來隨手抽獎,卻感受到無限緣份感的兩個瞬間

PS:四B的同學,可以幫我把這篇秀給陳廷看嗎?
她不是我的FB好友,謝謝!

#感謝系學會幫我們辦系上畢典
#希望你們兩年後也有很棒的系上畢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