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會話課發生了讓人無言的狀況,
先是某個我不認識,
而且不是我的課的學生,
特地跑來我的課找朋友聊天,
我在前面上課,
那個同學在下面一直聊天,
囂張的不得了,
完全不把我的課當一回事

原本那人還打算第二堂繼續聊吧!
我一走進教室就問:
「你不是這堂課的學生吧!」
然後就把他趕出去了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哪知道其他的學生們利用上課時間,
把手機放在教室前面充電,
上課上到一半其中一支響了,
整個就是干擾我上課

這些學生才大二就這麼囂張
大概是認為我的課很好混吧!

如果認為我的學分很好拿,
那就等著看期中考他們考的怎樣(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