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洋基隊今天輸球ㄉ事吧!
昨天ㄉ勝利讓王建民得到再度披掛上陣ㄉ機會,
想不到卻又是一場讓台灣球迷心碎ㄉ比賽。

比賽在早上7點半左右開賽,想不到在我要出門前ㄉ一個小時後,
王建民就被換下場休息,還留下了一個滿壘ㄉ危機,



今年ㄉ最後一場,竟是如此難看ㄉ僅投1局失4分ㄉ結果,
相信是每個人作夢也沒想到ㄉ吧!

台灣ㄉ媒體在昨天洋基扳回一城後,
一付就是洋基篤定會3連勝大逆轉ㄉ感覺,
還說:「洋基將印地安人隊逼到第四場」,真是笑死人了!
基本上洋基還是處於落後地位,好嗎?

當然我還是本著替王建民加油ㄉ立場來看待今天ㄉ比賽,
與其說王建民表現失常(這也是媒體愛用ㄉ說辭),
還不如說是印地安人隊確實掌握了攻略王建民ㄉ方法,
「投打不如人」~~~這才是洋基隊ㄉ敗因。

王建民自己也說:「打4場比賽,我就輸了2場,對球隊蠻傷的」。



不過總教練托瑞則是挺身護愛將,在賽後ㄉ記者會上強調:
「王建民在例行賽獲得十九勝傲人的佳績,不要為輸了這兩場球而自責」。




托瑞ㄉ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一些傷心往事,
那就是阪神隊在2003&2005兩年ㄉ回憶。

阪神原本是個萬年ㄉ弱隊,在星野仙一ㄉ領軍之下,
脫胎換骨變成年年爭冠軍ㄉ強隊。
2003年以超強ㄉ戰力橫掃中央聯盟,拿到睽違18年ㄉ冠軍。
原本以為可以一舉拿下日本第一ㄉ頭銜ㄉ,
卻沒想到激戰7場後敗給了大榮鷹(現在ㄉ軟體銀行隊)。

得到聯盟冠軍ㄉ喜悅,完全被輸掉季後賽ㄉ難過取代,
那時我真ㄉ覺得:「早知道這麼難過ㄉ話,還不如不要得到冠軍」

兩年後ㄉ2005年,阪神又得到了聯盟冠軍,
但這次在季後賽表現ㄉ一無是處,前3場都以懸殊ㄉ比數輸球,
最後竟然4連敗輸給羅德隊,整個就是丟臉丟到家了。

所以我想王建民陷在八成也陷入了季後賽輸球ㄉ迷思吧!



連續兩年ㄉ19勝是不會因為這兩敗而消失,
但是要如何讓這兩敗不要變成明年其他隊攻略王建民ㄉ範本,
這似乎是他接下來必須去面對ㄉ問題吧!

加油啦!台灣之光~~~明年再繼續發光吧!!!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Yahoo! Sports (http://sports.yahoo.com/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