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陪爸爸去看媽媽,
中午哥哥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麵疙瘩

當初決定媽媽的新家時,
爸爸的考量是距離近,
後來就覺得這是個明智的選擇,
因為去看媽媽很方便

媽媽一定很開心我們去看她的

====================

早上去看媽媽,
今天剛好是一個月

媽媽走的時候的場景,
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記了,
這是哥哥們所無法體會的地方

每次想起那天幫媽媽做CPR,
感受到要失去媽媽的過程,
最後爸問我「那還要急救嗎?」,我搖頭後,
急救人員說:「那很抱歉,她已經走了」的這幾幕,
都會讓我流淚

我認為哭不是作戲,
所以在人前我儘量保持平常心,
也很少在大家面前露出悲傷的那一面

但我其實無時無刻都很想念媽媽,
吃飯時會想起逗她吃飯的場景,
或是跟她聊天一直叫「媽」的習慣

現在有時候我還是會對著她的照片叫她,
想起她對我笑,或是說「要穿暖一點喔」的場景

昨天看到電影「可可夜總會」的預告,
男主角可以去另一個世界和往生者互動,
覺得好羨慕

好想再跟媽媽和阿桑說話喔!
希望她們在天上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