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賣大聯盟商品的店面,
在西門町充斥運動品牌旗艦店的現在,
卻不見蹤影了

今天穿的就是最後一次去那家店買的大谷翔平T,
我記得那天是這件衣服的首賣日

=============

剛剛吃午飯時,
隔壁坐了一家人,在他們要離開之前,
那桌的小女生就站在我旁邊,
盯住我一直看,
眼神非常不友善

我被視線吸引,抬頭看到她盯著我,
我也對她盯過去,
對她說:「有什麼好看的?」
她才離開

她的爸媽沒發現這個狀況,
只能說她很幸運,
也許別的大人就不像我這麼友善了

以前小時候爸媽一再叮嚀,
走在路上不要盯著別人一直看,
不然會有危險,而且很沒禮貌

難道現在爸媽都不教這點了嗎?
我覺得這個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