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返恩B101教室上地理課,
這個教室在十多年前讓我大失血

今天跟學生們分享了剛來文化的第一年,
在這間教室上高日的回憶,
那時候三天早八,
一大早在潮濕的地下室上課,
我們根本就是蚊子們期待已經的大餐

蚊子多到我上課一直打蚊子,
後來還帶電蚊香去上課,
這讓我至今難忘

當年上課的各位,
不知道還記得這段往事嗎?

還好今天上課蚊子沒這麼多了,
不過早上+下午的課超過兩百人,
再加上中午開會沒時間買便當,只好吃麵包止飢,
我的體力幾乎被榨乾了

希望這學期一切順利,
像當年一樣蚊子們的盛況就不必了

==============

新宣特地上山來上我的地理課,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期待妳交地理作業給我

去日本要加油喔

=============

每次搭文湖線都覺得車廂小到讓人不舒服,
下午搭車的時候,
遇到了娃娃車和輪椅相繼上車的狀況,
能站的位置更加縮減,
上下車增添了難度

每天要利用這條線的人,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