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本學期開始,
外語學院和附近的三所國小國中合作,
六個系要派老師們去上課

上課前只被告知時間地點,
和今天的主題是「飲食文化」而已

到了學校才知道:

上課科目是專案專題,
隔週五早上8:10~10:00上課,
上限20人的課程,
學生是來自各班的七年級生

教室有投影設備,
但要自備電腦(還好我有準備),
沒有麥克風,也只能這樣上課了

上課還算順利,
還好有幾個肯幫忙的學生,
幫我準備投影設備

但看到一半以上的學生趴著上課,
就知道為什麼我的導生班也都是這樣上課了

五月還有一次,
希望互動會更好一點,
下次記得帶麥克風去

==============

8點10分的課,現在就到了,
現在進去太早了,
希望等下順利

==============

感覺上像是搭上時光機到未來,
提前跟未來的學生們上課一樣,
一堆趴在桌上上課,
難怪我的導生也這樣

下課前問他們有沒有問題,
感覺從頭到尾都沒聽課的那群,問我:

老師妳幾歲?

老師妳多重?

老師妳多高?

頓時讓人覺得我應該準備換工作了,
這些變成我的學生時,
搞不好也是這種感覺

當然也有認真聽課的,
但上完課只覺得我還是教大學生就好了

#覺得非常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