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拿星期二被我忘在公車上的手提袋,
果然如我所料,這裡還是白天來比較保險

手提袋裡面真的沒什麼貴重物品,
不見了會讓我頭痛的頂多就是脖圍和圍巾而已

不過這個袋子是我的偶像們的圖像,
失而復得太開心
親愛的包包,終於平安回歸了

================

去台北客運中華站拿遺失的手提包時,
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一般來說,閒雜人等是不會去那裡的,
所以我一走進去,
正要開車出去的司機還特地停車,
問我為什麼要走進來

拿到包包後,站務員就要我等一下,
因為下一班車發車的時間還沒到,
於是我就跟正在休息的司機一起看電視

沒多久,來了位女司機,
她就是下一班車的駕駛員,
我就跟她一起走去公車

她很好奇地問我:「妳是來應徵司機的嗎?」

ㄟ !!!
我連自小客都不會開耶!
何況公車XDDD

她說:「我們現在超缺司機的,
妳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介紹啊?」

因為她說的好認真,
我也變得很認真,對她說:
「我幫妳在網路上問一下」

所以在這實現我的承諾,
幫殷切盼望同事的女司機詢問:

有人在找大客車工作?
請洽205的中華站

PS:女司機聽到我是老師有點愣住,
當老師十幾年了,
還是很不像老師

================

很有趣的一天:

久違的信義區散策,
去台北客運中華站取回我遺失在公車上的手提包,
居然被司機勸誘來當同事(哈哈哈哈),
好久沒來的南港展覽館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