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禮拜ㄉ網誌都提到下雨ㄉ事,我實在沒辦法喜歡雨天ㄉ感覺。
尤其是像這次一下雨就下了一禮拜以上,真ㄉ覺得很受不了!

我知道不下雨可能到夏天又會水荒,只是一口氣下這麼多雨似乎也不太好吧!
而且又不是梅雨季節,這個雨似乎太久了一點。

更妙ㄉ是聽說氣溫要下降,台灣ㄉ天氣不能看月份來決定季節似ㄉ,
可能前一天熱ㄉ像夏天,第二天又冷ㄉ像冬天,到底要怎麼穿衣服才好?!

每次下雨都會讓我聯想到兩樣東西:
一個是飛鳥涼ㄉ歌「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現在這首歌放在我ㄉ個人資料頁上),
另一個就是電影「現在、很想見你(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飛鳥涼ㄉ歌聲聽起來總是那麼ㄉ舒服,
「現在、很想見你」ㄉ劇情溫馨感人,雨景拍ㄉ超美,
我雖然很喜歡這兩個和雨密切相關ㄉ東西,卻還是討厭雨天。

目前只希望:快點放晴吧!呼麥擱落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