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我媽開同學會不在家,
正好沒課ㄉ我,和我爸約好午餐各自吃各自ㄉ,
由於我起床起ㄉ稍晚,直到1點半才去對面ㄉ八方雲集買水餃。

尖峰時間要等很久ㄉ八方雲集,到1點半還是不少人,
我每次都吃固定ㄉ東西,所以一下就填好了點菜單,
付錢後,老闆撕號碼單給我,我才發現隔壁站了個男生。

這家八方雲集ㄉ入口不大,隔壁站了個人是很普通ㄉ事,
但是他接下來ㄉ舉動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老闆指著我,問他說:「一起ㄉ嗎?」
我才在想(哪是啊!)ㄉ時候,那個人居然點頭,
我ㄉ天啊!我什麼時候多了個跟班,自己還不知道啊(苦笑)?!

我忍不住看了一下那個人,一個安靜到不行ㄉ男生,
大概是不愛說話才這麼反應,只是我真ㄉ嚇到了!

雖然看起來應該不是壞人,不過他還是有點怪,等我買完他還在門口張望,
到底他是在等誰,還是只是單純ㄉ不敢點餐?!
我沒有過問,深怕他真ㄉ跟我一起回家了(驚)。

驚魂未定(太誇張了)ㄉ走回家,
看到大廈管理員睡ㄉ正香,我只好安靜ㄉ走到電梯前,
這時電梯剛好在一樓,停了一下(怕吵到人)再按電梯鈕。

沒想到,電梯一打開,裡面居然有人,
電梯一直停在1樓,照理說是沒有人才對,
所以當我看到那個人,差點叫了出來,
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電梯公司ㄉ維修人員,
我ㄉ天啊!意外有人讓我嚇掉半條命!!!

除了這兩件事之外,今天倒是沒什麼大事,
我媽「華麗ㄉ」坐高鐵往返台北~台中之間,
不過因為她有敬老優待,票價335超便宜ㄉ!
原本坐國光號要快10點才回到台北,現在剛過7點就到家了,
真不愧是高鐵,哪天我也好想坐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