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議不少,而且一開都開很久,
上次開到快六點,讓每個老師都是奔去搭最後一班校車下山,
昨天雖然結束ㄉ比較早,但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結束時間是下午5點15分~~好巧不巧ㄉ正是校車ㄉ發車時間,
道頭來又必須去搭最後一班校車下山(嘆)。

而且,花季真ㄉ是折磨人,
昨天因此塞車多塞了20分鐘,回到家都8點多了,
吃完飯9點,也別做什麼工作了,因為我已經無力去思考了。

睡了一覺到了今天早上,我發現疲憊依舊在,
拖著整個就是累到爆ㄉ狀態ㄉ身體,靠著毅力上完四堂課,
不管狀況如何,時間到了就必須上台講課,
這真ㄉ是「The show must go on」ㄉ精神。

話說上次提到這首歌是本網誌草創時期,大家來懷念一下吧!
蘇打餅ㄉ事連我都忘了說~~哈,真夠糗ㄉ!

(附上我最愛ㄉ電影之一「紅磨坊」ㄉ「The show must go on」)




不過,每天回來打開電腦,有張讓我覺得很放鬆ㄉ圖,
那就是Kiki Lalaㄉ這張期間限定ㄉ桌面壁紙。




話說寒假去日本,陪寶貝去九州ㄉ三麗鷗樂園,
勾起了我對Kiki Lalaㄉ回憶,他們是我小時候很喜歡ㄉ玩具ㄉ主角,



我哥說在我們小時候,Kiki Lala是三麗鷗ㄉ最有名ㄉ卡通人物,
哪知道後來會演變成Kitty熱,讓這對小姐弟人氣減退。

後來回國後,上了一下三麗鷗官網,看到這張就設為筆電ㄉ桌面,
才發現原來Kiki Lala其實是姐弟(我一直以為是情侶),
而且她們ㄉ名字是取自「キラキラ」~日文「亮晶晶」之意。

我還滿喜歡換樣式ㄉ,桌面背景也常常在換,
但這張用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我還是沒有換掉ㄉ意思,
主要是因為每次看到他們姊弟倆在喝茶,就覺得莫名ㄉ悠哉,
再怎麼疲憊,都多少得到了安慰。

疲憊ㄉ我,真ㄉ要去睡了!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サンリオ リトルツインスターズ ローズガーデンシリーズ(http://www.sanrio.co.jp/characters/kikilal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