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車的冷氣太冷,
一下校車就去喝豆漿暖暖身

剛好是晚餐時間,店裡客人多,
我很守規矩排隊,等了一下終於要輪到我點餐了

前面的客人似乎點了很多東西,
店裡只有兩個人在忙,
我也只能乖乖地等待店員來點餐

沒想到排在我後面的其中一人,
突然就對老闆喊:「我要外帶冰豆漿」

然後我後面的人也跟著說:「我要熱米漿」

傻眼透了!排隊排假的嗎?
你們憑什麼變相插隊?
我雖然沒說什麼,但表情就是很無言地看著老闆娘

還好老闆娘是公平的!
她立刻說:「等一下,好嗎?前面的人還沒點餐」

她如果縱容變相插隊,
我以後就不再來了,
老闆娘挽救了我這筆生意

喝完豆漿,看到貓咪,
才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