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竹國賓,才快6點半而已,很明顯ㄉ我們到ㄉ有點早,
於是在會場外ㄉ大廳稍微等一等,就看到大家陸陸續續ㄉ來了。
最早來ㄉ是轉學生3人組,接著采芸&宋、孟紅老師、周老師都來了。


其中讓我很訝異是,下午才一起搭車到竹南ㄉ慶玲她們那群,
整個造型都變了,原來我們分開後,他們去作頭髮。


男生們倒是很隨意,穿的都很休閒。


等了一陣子,謝師宴終於要開始了。
大家採取星光大道ㄉ方式進場,其中最可愛ㄉ應該是這3位小貴賓。


進場入座後,開始用餐,今天吃ㄉ是自助餐,
大家一邊吃ㄉ同時,由幾位同學輪流串場主持ㄉ頒獎典禮一面進行中,


所有ㄉ老師和不管有沒有來ㄉ同學,人人有獎。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ㄉ,應該是周老師ㄉ「閃閃動人」獎,

還有采芸ㄉ「解悶救4 C」吧!(呵呵)



我自己則是得到了「麻辣鮮師」獎(下圖偷自慶玲那邊~~感恩),

最令我意外ㄉ就是這座小金人!!!!
愛看電影ㄉ我,對小金人(=奧斯卡獎)是很敏感ㄉ!!!

由於我決定要哭要等到畢業典禮當天,今晚我不打算把氣氛搞ㄉ太感傷,
再加上前一天,采芸已經拍了一段給大家的話,把感性ㄉ話說完了,
當場淑婷要我對大家多說一些話時,幾乎呈現語無倫次ㄉ狀態,

收到大家ㄉ禮物,又讓我滿載而歸,真ㄉ是非常ㄉ感謝大家。

當大家已經吃飽,開始拍照&玩鬧ㄉ同時,


因為系壘比賽ㄉ延誤,珊珊來遲ㄉ最後一批同學終於登場,


其中方叔穿ㄉ西裝筆挺,大家都說他是「新郎」,或是要「參選立委」,

真ㄉ有一點像(哈哈)!

謝師宴呢!就是不停ㄉ合照,因為下一次見面,就是畢業典禮了。

接下來,由幾位同學來發表感言,
然後突然開始了唱歌時間,唱ㄉ是Kiroroㄉ「Best Friend」。
一開始大家還跟平常一樣ㄉ感覺在唱著,我也拿著相機在拍照,

不過唱著唱著,有ㄉ同學忍不住開始哭了起來,
原本不打算哭ㄉ我,似乎被這個感傷ㄉ氣氛給感化了,
加上宋貼心ㄉ一句話、一個擁抱,讓我真ㄉ忍不住。

真是ㄉ,原本不打算哭ㄉ...(唉)。

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ㄉ時間。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只是好多人被擋住了喔~~~真是ㄉ)。


就這樣,4 Cㄉ謝師宴圓滿ㄉ結束了。

(接下來請看...難忘ㄉ060524(下)夜唱居然也要趕場?!


◎相關相簿◎【4C】謝師宴@新竹國賓2006/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