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ㄉ今天是難忘ㄉ日子,從一大早ㄉ研討會發表,
下午和慧瑩老師一起到新竹,晚上參加難忘ㄉ4C謝師宴,


最後就是和啵啵會第一次ㄉ夜唱,回到旅館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這麼多采多姿ㄉ日子,回到台北工作就完全ㄉ不同了,
下了課就離開學校ㄉ現在,和學生ㄉ互動減到最低,
住在家裡省事又省錢,但是沒有自己ㄉ空間,做事比較不自由,
不像在苗栗,可以很自在ㄉ過日子,每天都很充實。

不過,這一年也讓我重新拾回了一些以前ㄉ娛樂,
像是有時間就去百視達租片子(以前去苗栗幾乎不可能,時間太趕),
一整天沒課就可以去看場電影、辦辦正事(在苗栗根本不想動),
還有因為不用上夜間部ㄉ課,晚上可以去聽音樂會。

像今天就是這樣ㄉ日子,一早起來我就想去看個電影,
到離家最近ㄉ梅花戲院看「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很娛樂ㄉ一部片,但是我覺得有點長,看ㄉ我一直看錶。
至於好不好看,嗯~~~還OK啦!

看完後我就去百視達租「CSI犯罪現場」,
話說原本我是去「復興店」租片ㄉ,從寒假開始租CSI到現在沒停過,
有一天發現那家店少了4、5季ㄉCSI,
原來那兩季居然被不肖份子連同盒子一起被偷了(傻),
而且要補貨ㄉ話要看總公司ㄉ意思。

所以為了租這兩季,我只好改去「和平店」,以為這樣就可以安心了,
沒想到「和平店」第4季少了一片(再度傻眼),還要去別家店調貨,
真是千辛萬苦只為CSI啊~~~

而晚上我則去國家音樂廳聽了一場室內樂ㄉ饗宴,



音樂會本身有點悶(燈光太暗了也有關係),但還滿精采ㄉ,
只是在禁止飲食ㄉ音樂廳座位扶手上,竟然有口香糖渣,
害我超掃興ㄉ~~~詛咒那個缺德鬼哪天被三秒膠黏到屁股,
實在是氣死人了!!!

回台北工作後,生活模式變得不太一樣,
但是這些都是讓我可以紓解工作壓力ㄉ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