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四月接手教地理課,
大部份的遊戲規則都蕭規曹隨,
所以前手老師規定學生們可以繳交線上作業(即上傳到教學系統上的作業),
我也從善如流,讓他們自由上傳到系統

昨天要察看檔案時,才發現我開不了所有學生的檔案,
這是完全沒遇過的狀況,讓我整個傻眼,
只好趕緊求助於教務處負責人,
她又幫我求救資訊中心的人,
得到的結論是:

「因為這個課程原本是另一位老師的,所以其他老師不能開檔案,
現在我已經把檔案權限轉移過來了,老師應該可以打開檔案了」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哪知道剛剛又有同學上傳作業,
我又打不開(倒)

難道又要再聯絡一次教務處?
當然是NO!!!!

還好我想辦法聯絡上學生了,
真是讓人傻眼的線上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