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日ㄉ彈性放假讓全國都5連休,
再加上我正好星期四沒課,所以這次是6連休(呵呵),
當我發現今天沒課,但大家還要上班、上課ㄉ時候,
我就有個念頭:想趁這天回苗栗去看看大家。

不過由於去育達實在是有點遠,原本一度打消念頭,
可是5分鐘不到又再確認了想去ㄉ意願,
當下就打電話給啵啵會ㄉ文甯,告訴她這個計畫,
要她問其他ㄉ啵啵會員那天有沒有空。

過兩天文甯打電話來說,當天她們幾乎都滿堂,
即使我上課時間回育達去,她們也要上課,
於是我打消去育達看大家ㄉ念頭,改先約到竹南聚聚,
等啵啵會員下課了,再跟她們聚會。

戶川老師很驚訝,但是很歡迎我回到苗栗,


她還邀了あきら老師&內山老師一起來(感謝),
只是我約了人,卻忘了連休前一天會大塞車ㄉ鐵則,
讓他們等了我好一陣子才到,真ㄉ很不好意思。

我們四個人上次一起見面是6月底系務會議ㄉ時候,
聊了一些育達ㄉ近況,我也提了一下文化ㄉ狀況,
總覺得這像是放長假前,同事們一起出來聊聊,
大家很輕鬆ㄉ聚會,感覺上跟以前一樣。

可惜ㄉ是,內山老師6點半有課、あきら老師也要趕火車回中壢,


不能再多聊一會兒,兩人6點前後就先後離去了。
我跟戶川老師又聊了一下,就到竹南車站前等文甯,
因為她要開車來載我去她們ㄉ住處~~陽明山莊,
順便請她載戶川老師回學校,她要上8點ㄉ課。

和老師們ㄉ聚會雖然短暫,但是很開心,
希望哪天戶川老師、あきら老師能來台北玩,
再加上慧瑩老師,就是最強ㄉ搞笑軍團(哈哈)。

等沒多久,文甯開車來了,皓皓、左左、美宜也跟來了,
三個多月不見大家都很興奮,就這樣熱鬧不已ㄉ朝育達邁進,
除了送戶川老師回學校之外,我們要去宿舍接慧頤&詩惠才行。

雖然只是在車上往外看,懷念ㄉ育達校園出現在眼前,
其實很想去亨利派找阿姨聊聊、去柚子買百香多多,
但這次既然要低調,就別節外生枝,等下次回來再說吧!

揮別了戶川老師,也載到了慧頤&詩惠,
我們就一路駛向她們ㄉ住處~~陽明山莊,
我還是第一次過去呢!

由於她們昨晚才烤肉過,剩了一堆食材,
於是今晚是火烤兩吃,將東西搬到左左房間去,


浩浩蕩蕩一共8個人就開始準備吃飯了。

吃飯當然要聊近況,雖然彼此之間看網誌多少知道,
但詳情還是當面講比較清楚。

和她們在一起總是很High,她們偶爾會搞搞笑,
後來又玩起大老二(這陣子很瘋~~~我大學時代也瘋過,現在不會玩了),


然後又為了洗碗,開始猜拳猜不停ㄉ,有趣極了。


後來在我ㄉ提議下,大家決定去夜唱,
於是十點多我們又坐上了文甯ㄉ車,朝頭份ㄉ好樂迪邁進…

(接下來請看...連休首日ㄉ回憶之旅(下)與啵啵會ㄉ夜唱


◎相關相簿◎【啵啵會】中秋前夕ㄉ重逢@陽明山莊2006/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