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趟回憶之旅,我是打算約啵啵會去新竹夜唱ㄉ,
但是她們在開學ㄉ這兩個禮拜,幾乎天天都有節目:
夜唱、逛夜市、烤肉、迎新演唱會等等,每天都玩到累壞了,
所以希望我回去苗栗和一起大家吃飯聊天。

不過,我實在太想跟她們去夜唱了,
主要是因為6月那次,有心事ㄉ我不算是太盡興,
這次想跟她們盡情 High 個夠,於是吃飽後我再次提議要去夜唱。


那時聊天聊到氣氛正熱,大家立刻附和了我ㄉ要求,
結果我們就搭了文甯ㄉ車去夜唱,
現在方便多了,不用去新竹,頭份就可以唱了!

一到頭份好樂迪,大家就開始狂拍,
不但差點將吉祥物ㄉ鬍子拔掉了(大驚),


還像外國人一樣,在大廳就拍照拍不停。


原本夜唱是6小時ㄉ預定,
頭份好樂迪讓育達人憑證可以加唱1小時,
這樣就不用擔心,唱完才5點多要麼辦才好了。

一進包廂,大家就瘋狂ㄉ點歌,


幾首快歌唱一下,再加上他們一貫ㄉ邊唱邊搞笑ㄉ作風,


氣氛立刻超High無比。

這次由於包廂還滿大間ㄉ,座位又是開放式ㄉ,
她們就站在液晶螢幕前又唱又跳,


一下子會跟著MTVㄉ內容一起演戲,


一下子又是間奏時自動伴舞,花招超多,有趣極了。


和她們夜唱也有個好處,讓我學會不少歌(笑),
不過大部分ㄉ時間我都在拍照&攝影,還有在一旁大笑,


讓我可以得到很多ㄉ活力,這就是我喜歡跟她們在一起ㄉ原因。

不過由於大家一開始玩ㄉ太過瘋狂,白天又上了滿堂,
唱到後來倒ㄉ倒,昏ㄉ昏(呵呵),
還好總是有一部分ㄉ人是清醒在唱歌ㄉ,氣氛一直都很熱絡。


夜唱7小時,出來已經早上6點多了,
我跟詩惠就到巨業頭份站去等車回台北,
其他人則是又搭上文甯ㄉ車,回陽明山莊睡覺去。

感謝她們,原本要趕回家過中秋,
卻因為我ㄉ到訪而全部留下來,才能讓這次ㄉ聚會如此盡興。

雖然我們都因為夜唱累ㄉ半死,
沒關係,接下來5連休可以睡個夠(笑),
我們相約12月大家上台北考檢定考時再相會囉!



◎相關相簿◎【啵啵會】中秋前夕ㄉ狂歡@好樂迪頭份店2006/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