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ㄉ教師節那天,接到好多電話&簡訊,
一年後ㄉ今天,依舊有不少同學打電話&傳簡訊,
謝謝大家,聽(看)到大家ㄉ祝福,讓我精神百倍!

最近大家常問ㄉ是:文化還好嗎?
我還是只能告訴大家一句老話:「一切還在適應中」,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會努力讓自己在文化這邊過ㄉ好ㄉ。

之所以又喜又憂,是因為有讓我憂ㄉ電話,
先是4Cㄉ兩位同學(事關個人隱私,就不提他們是誰了)打電話來,
原來因為某課程必須重修,當時跟系上問去台北重修ㄉ可能性,
系上說有過前例應該沒問題,我也以為已經搞定這個問題了。

沒想到這學期教務長換人做做看,他一聲令下不准去台北重修,
然後又不趕快通知兩位同學,直到開學後才告訴他們,
更慘ㄉ是還要他們在明天一定要選課,否則後果自負。

基本上這是個有前例ㄉ事情,學校大可從善如流,
而且兩位同學又不是要求不去上課,只是換地方上課,
如此ㄉ刁難實在是不合理啊!

我想即使我在育達也不能做什麼(八成又會去找教務長吵架吧!),
現在更是束手無策,只能要他們去找主任求救,
唉!這真ㄉ是我無能為力ㄉ地方。

後來聽說主任幫了很多忙,找教務長溝通,
找主任秘書商量,但是教務長就是不肯點頭答應。

由於兩位同學都在工作了(而且都是不錯ㄉ工作),
學校如此ㄉ政策就是在逼他們選擇,到底要休學還是辭職?
這無疑是害了他們兩個人嗎?

後來我打電話給主任,謝謝他ㄉ幫忙,
還確認了一些情報,像北進班寒假可能會去廣島ㄉ事,
還有啵啵會ㄉ怡慧ㄉ傻眼事件(主任果然唉了起來),
只能說主任要多保重啊~~~還要忙評鑑ㄉ事呢!

接電話之餘,我也偷閒打電話給慧瑩老師,
沒錯,我知道她懷孕5個月,肚子有點大了ㄉ事,
暑假跟她約出來過,當時有點被嚇到說(呵呵)。

和慧瑩老師聊天總是話題不斷,笑聲也不斷,
她說了一些育達ㄉ近況,我告訴她文化ㄉ狀況,
即使離開育達,我還是很想念以前ㄉ同事們,
尤其是和慧瑩老師一起搞笑ㄉ日子,想到都會笑出來。

最後,要再次謝謝各位ㄉ祝福,
我會在文化繼續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