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一禮拜了,我卻都沒更新,
這可能是我寫網誌以來ㄉ第一次,可以上網卻遲遲不更新。

原因呢?大致上有下面幾點:

第一是日本拍ㄉ照片實在多到讓人不想去碰,
這次我們家6人帶了4台數位相機,拍了超過千張ㄉ照片,
讓我光是上傳就有點累,更別提重新排順序,工程浩大!!!

於是我做了一個舉動:乾脆先不去管吧!
等我有fu了再來動工吧!

第二點:
可以說是「網誌倦怠症」吧!
這幾天總覺得更新網誌麻煩,連PO新聞都有點懶,
這也是經營網誌來第一次讓我有這個感覺,
經過一星期來小小ㄉ罷工後,現在比較好一點了!

還有一點說出來有點糗,最近沉迷於PSPㄉ「網球高手3」(下圖左),


之前在玩ㄉ是「榮譽勳章」(上圖右),但不會玩到這麼瘋狂,
這個遊戲不知為何就是讓我無法停下來,有空就在玩,
不過玩了幾天也累了,現在才會在打網誌(笑)。

在這要跟這幾天來看ㄉ大家說聲抱歉,
我會努力恢復網誌ㄉ,請大家慢慢期待!(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