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あきら老師,聽到他ㄉ聲音很開心,
雖然前幾天才跟他聚餐,但還是想再跟他聊一下,
很快ㄉ今天下午他就要回日本了,到現在都覺得這不是真ㄉ。

當我聽到あきら老師要辭職時,真ㄉ很替大家惋惜,
畢竟他一直是育達應日最有人氣ㄉ老師,


超有親和力,而且跟學生互動頻繁,
如此好相處ㄉ日籍老師,要再找到並不容易。

不過,寫這篇並不是要來感傷ㄉ啦!
主要是想借這個網誌來回憶一下。

話說我ㄉ相簿也靠あきら老師增加了不少人氣(笑),
第一次和他拍照是前年ㄉ校慶,


和內山老師、戶川老師一起參加完大隊接力後,
在餐廳入口處展開了小型拍照會(呵呵),


後來又去參加茶會,在文化教室外拍下了這張。


然後就是校園尋影時ㄉ巧遇,一下子被鎮陽抱,


一下子又被書賓強吻~~~第一人氣王真不好當。(笑)


回想起來我還滿常巧遇あきら老師ㄉ,
這是另一天拍完校園尋影後,在大龍口遇到ㄉ,


不然就是和啵啵會在等人ㄉ時候也會碰到,


還有在夏熱冬冷ㄉ公車亭等巨業時,也常常會遇到他。

話題再拉回2005年12月,
當然團拍當天一定要有あきら老師,
大家搶著和他拍合照,當場立刻呈現記者會狀態(哈),


我那時還說:「應該要擺攤收錢,每人50元拍一次」(哈哈)

更經典ㄉ是老師們大合照~~~戶川 POSE 大家一起來(這是慶玲ㄉ照片),


慧瑩老師&あきら老師還開起結婚記者會(呵呵~~這張是美玉ㄉ照片),


我們這群老師似乎玩ㄉ比學生們還兇。

提到慧瑩老師&あきら老師,可是很多搞笑鏡頭,
和啵啵會一起吃午飯是張張爆笑,


不管在系開務會議也好,


開完會在系辦也好,



甚至慧瑩老師懷孕了(上面是文甯、下面是凱蒂ㄉ照片﹚,




他們都可以拍一些搞笑照。

不過,去年慧瑩老師生日時,讓我見識到了他們ㄉ深厚友誼,
為了這一天ㄉ聚餐,あきら老師、戶川老師辛苦ㄉ當天往返台北,


相信慧瑩老師應該很感動才是。

紅白歌合戰那天,あきら老師在中場秀了首中文歌,
這張則是當天結束後時ㄉ合照。



雖然那場表演我漏聽了(我在會場外跟同學談事情),
但是後來兩度和啵啵會去唱歌,讓我見識到了他ㄉ厲害,
唱到激動時就變這樣,簡直跟平常是判若兩人(笑),



據說上次POㄉ「だんご3兄弟」算是小case,
期待下次再和他一起去唱歌!

最後稍微ㄉ公開一下最新版ㄉ照片,
這是7月30日,四個人在台北ㄉ聚餐,
沒有太多感傷,只有一貫ㄉ搞笑(呵呵),
後來又因為慧瑩老師帶了兩個孩子來,氣氛又變得很溫馨。

這三張是模擬坐雲霄飛車,首先是慢慢往上爬當中,


接著要開始急速下降了(這三個真ㄉ太入戲),


最後就是大叫(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大笑)。



看著這些照片真ㄉ覺得在育達認識這幾位老師真好,
大家感情很融洽,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去年我自己悄悄ㄉ離開育達是不得已ㄉ,多少留了點遺憾,
所以今年看到あきら老師和大家都好好ㄉ道別了,


有點羨慕,但替他感到高興,
這樣子讓他多了很多美好ㄉ回憶,接下來ㄉ日子可以好好ㄉ加油!

再見了~~あきら老師!
不要忘了在台灣ㄉ這段日子喔!!!



PS:
寫完才想到4C畢典當天,あきら老師幫我拍了超多照片ㄉ,
在這邊再次謝謝他,幫我留下了這些珍貴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