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系上辦歡迎會,迎接新來ㄉ兩位老師,
話說前年我也曾當過被歡迎ㄉ一方,但我們那年拖到學期末才辦,
而且去ㄉ地方是國軍英雄館~~那個地方難吃到令我永遠忘不了(苦笑)。

來文化兩年多了,跟同事們處ㄉ很不錯,
有幾位聊ㄉ很投緣ㄉ,坐在一起吃飯就相當熱鬧,
尤其是今天聊了不少平常沒聊過ㄉ話題,還挺有趣ㄉ。

其中有一段對話還挺妙ㄉ,是我和三位老師ㄉ對話:

(大家正在問彼此ㄉ生肖,有虎、兔、龍)

A:你ㄉ生肖呢?

B(不知道為什麼不講話,開始比起「蛇形刁手」)

A:到底屬什麼?

B(還是不講話,繼續他ㄉ「蛇形刁手」)

A:(一陣莫名後,突然說)天鵝

(大家一起哄笑)

我:又不是「天鵝湖」,哪來ㄉ天鵝?

C(坐在我旁邊,開始哼起「天鵝湖」ㄉ音樂)

B:(有點吃驚)你還真ㄉ哼起「天鵝湖」(我在旁邊狂笑)

結果到頭來,也忘了一開始為什麼會提到生肖ㄉ事,
還害我後來想到「天鵝湖」,就忍不住偷笑(呵呵)。

搞搞笑就讓聚餐變得很有趣,感覺上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