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蒙特婁7日電)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儘管將在下週回到球場,參加蒙特婁名人賽(Montreal Masters),但仍擔心體能尚未充分達到迎戰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的水準。


納達爾受膝傷困擾2個月期間,他的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和溫布頓(Wimbledon)冠軍頭銜,以及球王寶座都拱手讓給宿敵、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


納達爾今天接受「路透」專訪時表示:「我不能說在美網賽時,體能會達百分之百的狀態。」


  「這要仰賴很多因素,但很顯然我會盡量嘗試把體能練到最佳狀態。但最重要的,我希望能確定我的膝蓋能適應得來。」


美國公開賽31日將在紐約法拉盛草地(FlushingMeadows)開打,此賽事是納達爾唯一從未拿下金盃的大滿貫賽。


  納達爾把膝傷歸咎於頂尖球員排得滿滿的賽程表,然而,他表示,改革賽程並非易事。


他說:「我想每個人都知道,從1月1日打到12月5日的賽程太過漫長,但要改變它也不容易,因為涉及很多賽事利益,每件事都很困難。我們不能藐視任何比賽。」


他說:「我們必須試著找出差不多可讓大家都滿意的最好解決方案。」


【2009/8/8 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