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來了一個意外ㄉ私噗,
原本只想單純回覆對方ㄉ內容,但還是忍不住ㄉ問了對方:
「過了這麼多天,為什麼你今天會想要噗這篇給我?」

後來彼此之間噗了好一陣子,最後只有一種感覺:
「對方ㄉ想法已經無法改變了」
其實這似乎是可以預見ㄉ結果,
我本來就沒天真到去認為這次ㄉ「溝通」會改變對方什麼。

只是我很納悶ㄉ是,那句讓我身邊ㄉ人都很生氣ㄉ話,
今天對方倒是隻字不提,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不會去追問什麼ㄉ,你自己心安理得ㄉ話就隨便你,
反正這麼多天ㄉ心情沉澱,我也有對應之道了。

還有一點就是我不會因為一些奇怪ㄉ理由去「偏袒」或「護著」某人,
人和人之間ㄉ相處不是這麼ㄉ膚淺,
相處得來就是相處得來,不需要去找理由來相處吧!
連這種事都要一一去找理由ㄉ話,日子會不會過ㄉ太累了一點?

你們彼此之間無法融洽相處,可能有很多ㄉ原因,
但這並不表示可以和這個人好好相處ㄉ人,
一定要有什麼理由,才能跟他好好ㄉ相處吧!

我說過我跟某人之間,不是沒有誤會過,
但我們常常在溝通,把彼此ㄉ想法告訴對方,
在他告訴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後,我理解並尊重他ㄉ選擇與做法,
這樣ㄉ相處模式,在我看來是相當ㄉ理所當然,
所以我才會一直說:「你們為什麼不多聊聊,多溝通呢?」

很可惜ㄉ是,我也用一樣ㄉ方法和對方相處,
但是這次溝通了半天,到頭來卻是一樣ㄉ結果,
也就是說,溝通對對方是沒有用ㄉ,那我真ㄉ沒轍了!

對雙方來說,這個事件應該是對彼此信任度不足所造成ㄉ,
或者該說在事件之後對彼此ㄉ信任已經歸零,
這讓我想到這兩天我看ㄉ美國影集「慾望師奶」提到ㄉ一段話:

「信任是很脆弱的東西
Trust is a fragile thing.

一旦得到它 我們便能得到無比的自由
Once earned, it affords us tremendous freedom.

但是一旦失去信任 就不可能再挽回
But once trust is lost, it can be impossible to recover.

當然我們永遠不知道能信任誰
Of course, the truth is, we never know who we can trust.

與我們最親密的人可能背叛我們
Those we’re closest to can betray us.

全然陌生的人卻可能伸出援手
And total strangers can come to our rescue.

最後大部分的人決定只信任自己
In the end, most people decide to trust only themselves.

用這種最簡單的方法 才能避免受傷
It really is the simplest way to keep from getting burned.」


在發生這麼多事後,這些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希望我能早點恢復成可以信任每個人ㄉ狀態啊!
猜來猜去ㄉ,不適合我ㄉ個性~~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