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學時代,我曾經住過學校宿舍,
住了3年,卻在最關鍵ㄉ大四被宣告不能續住,
原本爸媽希望我通學,不過當時因為還沒有捷運,
必須換兩班公車,讓我實在是沒辦法忍受,
又跟爸媽商量讓我去外面租房子,展開了我ㄉ租屋生活。

我租房子ㄉ地方,在士林官邸附近ㄉ國華街,
現在那一帶已經被夷為平地了,當時可是很多人住在那,
環境並不算太好,但因為相當ㄉ安靜,
讓我可以好好ㄉ準備研究所考試,後來也順利考上。

研究所時代我也繼續住在那,直到我考上交流協會,
才結束我兩年ㄉ國華街外宿生活~~這段日子還挺有趣ㄉ。

突然提到這一段是因為當初搬過去時,去家樂福買了兩個組合書櫃,
自從這兩個書櫃解體搬回家後,就沒有再拿來用了。

我現在住ㄉ家是我幼稚園大班時搬過來ㄉ,當時爸媽認為我還小,
沒有在我房間多設計一些櫃子,讓我ㄉ書總是不夠放,
然後我9歲就不彈ㄉ鋼琴,在我房間一放就放20多年,



直到前兩年鋼琴終於被搬走前,我一直都沒辦法好好ㄉ利用我ㄉ房間。

當鋼琴被搬走後,我買了一個書櫃、一個衣櫥,


總算讓我有充足ㄉ空間放東西,不過總覺得可以再好好利用空間,
於是在昨天,我將那兩個閒置10多年ㄉ組合櫃重組,
讓它們得以重新派上用場。

標題ㄉ「月曜螺絲工」,其實是仿效日文ㄉ「日曜大工」,
「日曜大工」是指上班族趁不用上班ㄉ星期天,自己做一些家庭木工,
我昨天只是將兩個櫃子ㄉ螺絲栓緊而已,
而且昨天是星期一(=月曜),才以此命名罷了!

PS:
不要小看栓緊螺絲這個動作,可是讓我現在打字ㄉ右手好痛。
「日曜大工」不好當,「月曜螺絲工」也不好當(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