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30.JPG

(看本文前請先看...宜蘭之旅 Day1 (上)金車宜蘭園區


離開蘭花園後,我們就朝著旅館前進,
車子開到礁溪國小附近,感覺上快到旅館時,
突然二哥、二嫂說:「就是那一攤吧!」

我跟我爸一陣莫名,他們趕緊說明:
遠遠看到在排隊ㄉ那群人,要買蔥油餅,
這攤在網路上評價超好,想說如果經過要去買來吃吃。

於是二嫂就跑去排隊,等了約10分鐘,
買回來ㄉ戰利品就是這一塊~~好吃ㄉ不得了啊!
DSC07433.JPG

餅皮整個就是披薩ㄉ口感,蔥放ㄉ超多也很讚!

蔥油餅吃到一半,旅館就到了,
我們ㄉ房間在7樓,一望出去是一片田,
DSC07501.JPG

往遠處望還看得到龜山島,
DSC07505.JPG


這樣ㄉ景致讓我想起了上個月ㄉ大寮
要是阿桑也能一起來玩就好了。

住進溫泉旅館應該要一日泡三次湯:
「一大早、吃晚飯前、睡前」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這次旅行採三天泡四次ㄉ制度。

晚餐我們在旅館吃養生套餐,加一元有鮑魚,
DSC07435.JPG

套餐一共十道,採雙主餐制(今天是豬膝和鯛魚),
DSC07437.JPG
DSC07436.JPG


依據當天廚房準備ㄉ食材出菜(不能選擇),
整套吃下來挺好吃ㄉ,而且剛好飽,不會太撐。

只不過有一道「湯品」,用了一個超大ㄉ碗公,
裡面卻只裝了超少ㄉ南瓜濃湯,雖然濃度比一般濃湯濃,
但量少到讓我們4個人全傻眼了(苦笑),
事後還一直說要在菜單上加註:「『極少』湯品」(哈)。
DSC07525.JPG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頂樓看夜景,
DSC07439.JPG

可以看到雪隧和礁溪ㄉ夜景,
DSC07449.JPG

還有火車剛好經過呢!
DSC07453.JPG


山泉飯店是溫泉旅館,可以泡湯ㄉ地方有二:
一個是中庭ㄉSPA池,必須穿泳衣,
另一個是裸湯,就是一般ㄉ泡湯,我只對裸湯有興趣,
所以吃飽稍事休息後,就往女湯邁進。

旅館ㄉ房間圍繞著中庭,在房間就聽到SPA池ㄉ吵鬧聲,
到樓下走近一看差點沒昏倒,女湯裡面居然有人穿泳裝,
而且女湯ㄉ室外池也是人滿為患,讓我根本不想靠近。

於是我就在室內池泡了一下,還是無法忍受周遭ㄉ吵鬧,
想說今天就別泡了,當作是視察環境好了,
沒想到當我穿好衣服準備上樓時,再度被嚇到,
居然看到小弟弟在女湯走動,然後電梯前面一大片積水,
要是不小心真ㄉ會滑倒!

我不是要刻意破壞山泉飯店ㄉ名聲,只是這實在是太荒唐,
不守規矩ㄉ人太多,泡湯ㄉ管理這部分要加強啊!

不知道是不是泡了湯很舒服,我看電視看到昏掉,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ㄉ宜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