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又笑又驚又喜
每天都這樣過,可真的會受不了啊!!!
這是我令人難忘的2012/6/27~~轉折超多的一天

PART1 意外的禮物
DSC06049

原本就想說這幾天要去趟學校,
前幾天看到希利和琬芸在說要上山去拿畢業證書,
CIMG2908

然後順便去吃個咖牧,
就跟她們約好今天中午來個咖牧初體驗,
於是我就搭了早上七點多的校車
(因為暑假只有這麼早的車...)
回到了安靜的不得了的大仁館三樓。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接下來這天會發生這麼多事...

在研究室忙碌了一陣子後,剛好有事去了系辦一趟,
本能性的往信箱一看,我的信箱裝滿了東西(驚)
而且有一個裝了我最愛的トラッキー的盒子(更驚)
另外還有四張卡片和一個阪神專賣店的紙袋
(這東西我太熟了~~去日本敗過太多用這個紙袋裝回來的阪神相關產品)
趕緊拿回研究室,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紙袋一打開,是個阪神的鉛筆盒,
究竟是誰????
這麼投我所好的準備這些東西給我,
立刻打開四張卡片,
是三A的四位同學為了感謝我之前幫他們寫推薦函,
特地送給我的禮物...

卡片中,寫了一些他們沒有對我說過的話,
或許應該說,是我當三A班導這一年來,
一直在等待大家跟我說的話,

看著看著,百感交集,
回想起跟三A相處上的一些不順遂,
我在研究室裡大哭,哭到完全不能控制...

上次反省自己去年的班導當的差強人意,
今年三A這個班導當的更是說不出的糟啊!!!
相處了一年卻依舊是很陌生,無法駕馭,
更別提什麼心靈相通,相互理解了...

我會大哭,也許是總算從三A的同學那邊,
得到了一些他們的想法,
總算是有交流的感覺,
在我即將卸任導師的這個時候...

當然~~遲到總比不到好,
所以我才會用大哭來宣泄我的情緒吧!!!

話說最近真的很愛哭(苦笑)
我要強調不是很會哭的人,
尤其是人前,我會想辦法忍住

但是~~這個學期肯定是我哭過最多的一次,
而且這個月肯定是我有記憶以來最會哭一個月

真的!!!不要在哭了!!!
再哭就不像我了!!!


PART2 每次要去旅行就有颱風是哪招?

上個星期要跟朋友去宜蘭,結果因為颱風,
臨時取消就算了,後來還和朋友鬧的小小不愉快...

那時候就在說:
「月底的週末來去澳門,把上次沒玩到的玩回來」

結果!!!!居然又有颱風!!!
雖然可能不會來台灣,卻可能往澳門去(倒)
早上朋友傳簡訊來說:「旅行社的人勸我們不要去!!!」
所以~~澳門只好先割愛了(嗚嗚嗚)

超期待的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於是我就跟朋友說:「不管!我一定要去旅行!!!
不然我們去宜蘭好了」

所以轉了一個大彎,我們又要去宜蘭了(苦笑)
星期六要去享受啦!!!
把沒去澳門的苦悶全部在宜蘭享受回來啊!!!


PART3 咖牧初體驗


12點一到,就趕緊去赴約,
看到德德,琬芸和希利超開心啊!!!
DSC06132

咖牧已經不叫咖牧了,我沒去過啊!!!

點了她們推薦的薯餅蛋餅+冰豆漿,
DSC06066

開始聊天,開始瘋狂的笑,
然後搞笑的地方還要他們再演一次 ,
她們也超配合的搞笑!!!

這樣輕鬆的跟學生聊天,感覺真的很讚,
更不用說這三個果然是戲劇公演的中流砥柱,
超~~愛~~演啊!!!!
DSC06078

逗得超愛笑的我哈哈大笑,
這也是種投我所好~~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最後給她們三位一個大擁抱,
(希利好像給了兩個?!)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聚餐,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啊!!!


PART4 突然來的NSO電話


帶著我終於買到的茄子當晚餐,
回到家沒多久,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一接起來,是位小姐,
居然問我說:「是鍾同學嗎?」

哇~~很久沒被人叫同學了,
本能性的以為這是詐騙電話...

小姐:「這裡是NSO國家交響樂團,
您之前參加我們一個活動,
被抽中可以上台去獻花給音樂家...」

我心想(嗯?那不是半年前的事了?)

然後那位小姐開始跟我確認時間,
先說:「這個星期五可以來嗎?」

我心想(我要去宜蘭玩啊!!!
早上才跟朋友說好要去的,
而且我說什麼這週末都要去宜蘭啦!!!!!)

後來他又說了好幾個時間,
結果居然~~他好像是故意的一樣,
平常我閒著沒事的時間不提,
就是挑中我剛好要去旅行的時間(倒)

我~~越聽越無言....

最後她大概感到很不好意思,就說:
「不然接下來有彩排時,我再安排你來參觀好了」

於是我就掛了這通電話,
只覺得怎麼會這麼巧,
就是會挑到這些我沒辦法配合的時間呢?

沒想到,後來要跟我去旅行的朋友打電話來,
跟我說:「我們是星期六去宜蘭過一夜喔!」
我一聽大驚~~星期六!!!!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五!!!
我才剛拒絕了NSO耶(哭哭)

於是乎,我就趕緊去NSO的粉絲專頁留言,
表明了我星期五可以去聽音樂會,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過了一個多小時,對方回覆了:
「聽到您能夠前來的消息真是開心,
明天下午會撥電話與您確認活動細節...」

哇!!!!這可太開心了吧!!!
立刻就去買了星期五的票(轉圈)

所以結論是:
雖然颱風很可惡害我不能去澳門,
但是我因此可以去參加NSO的活動,
實在是太大的轉折了
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今天又哭又笑又驚又喜~~好累,
但卻也是個好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