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恩師的邀請,
回母校幫忙給學妹意見

後來和老師一起吃飯,
她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我希望可以早日讓她看到成果,
我會努力的

恩師就是不管過了多久,
一見面就很關心學生,
老師是我永遠追隨的背影,
我的老師榜樣

================

大學時代最常爬的樓梯,
大學時代上課的教室(哲生樓三樓),
大學時代就有的校訓牌

今天跟恩師說:「回東吳總是非常緊張」
她說:「這就是妳熟悉的地方,為什麼要緊張?」
但是就是會緊張

辦完事後走在校園是不會緊張啦!
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