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1點多,我正在房間裡跳鄭多燕,
媽在洗澡、爸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我邊運動邊納悶:今晚爸還真晚睡啊!

過沒多久,媽洗好澡了,
爸也準備要睡了,我還在做運動,
這時...客廳的電話響了(驚)

晚上11點多,我房間那支電話響了就不奇怪,
但外面那支響了就很奇怪了,
因為大部分會打來的人都知道,
家裡的老人家這個時間應該睡了,
除非要事不會打來才對...

所以這個時間點電話響了,
其實讓我一度很擔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由於爸還在客廳,所以就由他去接電話,
一開始他「喂」了好幾聲,讓我以為是惡作劇電話,
後來就聽到他說:「你要租房子喔」
原來是打來問房子的事...

這個時間點打電話來問租房子的事,
一聽就知道是個沒常識的傢伙,
聽到爸還好聲好氣的跟他對話時,
在房間的我真想衝去把電話奪過來罵他一頓!

聽爸的談話大概知道那個人想在明天中午來看房子,
只不過房子離家裡有點距離,爸媽已經決定:
「除非是真的很有心要來租的人,否則我們不給看」
因為很多人只是看看,根本就沒有心想租,
為了這些人還得特地奔去開門,其實只是白忙而已。

因此爸為了確認這個人到底有多想租房子,
當然就開始問他一些問題,
沒想到講到一半,
爸突然說:「很貴,所以明天再打?」就掛電話了!

這個突如而來的轉變,讓我傻眼,
趕緊問爸說:「怎麼突然就不談了?他不想租嗎?」

結果爸的回答讓我當場火氣上來了,爸說:
「那個人講到一半就說:
『現在用手機講,電話費很貴,我明天早上再打來問好了』」

靠!!!!!!!!!
這人是怎樣啊?怎麼會這麼沒常識?
晚上11點半才打電話來就很失禮了,
人家多問幾句居然只擔心自己的手機費,
耍人也不是這樣吧!

我不知道他今天打電話來了沒,
要是被我接到的話,一定跟他說:
「誰要租房子給你啊!」
沒常識的白目,趕快給我惡靈退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