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前,因為明年又要系所評鑑了(嘆),
系上一直說這個暑假可能會有一連串的準備會議,
而且原本說因為準備評鑑過於忙碌,老師們可以要輪番上陣,
上次評鑑忙到生了場大病的我,照理來說這次可以輪休的,
哪知道學校的政策改變,居然一道令下,
要求所有老師都必須負責一個項目,必須去參加一定時間數的會議,
所以上次忙的人就這麼苦命,沒得休息就是囉?(攤手)

有了兩年前的經驗,放暑假前我就有心理準備,
這個暑假可能會很常上山,哪知道~~至今沒消沒息,
準備會議呢??在哪???

暑假輕鬆愉快當然很好,但我開始擔心開學後會是爆炸性的忙碌,
不過這些現在就在擔心也太早了,就不多說了!

由於距離上次上山有一陣子了,這幾天一直想說要回去看看,
原本預定是昨天,哪知道因為我在圖書館預約了DVD,
領取期限到昨天為止,原本想說下了山再去拿就好,
但是昨天是星期一,圖書館的開館時間比較短,
下午五點就休館,下山剛好就關門了(倒),
於是為了這張DVD,我只好延後一天上山。

寒暑假上山的壞處是,只有早上七點的那幾班校車,
為了搭到必須要很早起,一到山上我就去咖牧買早餐,
回味一下薯餅蛋餅和那天跟希利她們三人一起搞笑的感覺,
DSC06132

但沒想到咖牧的蛋餅真的很油,
DSC07752

我又沒有立刻吃,吃到後來整個就是油透了,
沒多久我就很不舒服,不舒服到想要立刻下山休息的不舒服啊!

還好休息了一陣子總算是恢復了戰力,
就開始今天的任務~~掃描書類,以及打掃研究室,
還有就是把我之前洗出來的這兩張照片貼在牆上,
DSC07746

和安置好可愛的「キー太」,讓他跟「トラッキー」團圓,
DSC07747

至於琬芸送的熊呢~~則放到比較寬的空間去囉!
DSC05261


提到這兩張照片還挺好笑的,因為上次去屏東和親戚們拍照
想說洗出來給他們做紀念好了,於是就用富洋的線上沖洗
結帳時才發現至少必須要付一百元,親戚的照片洗完還剩48元,
我擔心這筆錢會被我遺忘,覺得趕緊花掉比較對,
於是就想到乾脆把之前和學生們拍的照片洗出來並且護貝,
挑了半天選了「流行文化」課最後的大合照,
P1020458

和讓我很感動的四A,在導生時代跟他們拍的團拍。
DSC08957.JPG


還有一張我放在家裡,就是「流行文化」精選,
流行文化精選new

第一年開這堂課,這群學生們是我永遠的美好回憶。

因此我的研究室有了點小改變,讓我很開心的小改變,
看到這些學生們就讓我會想要繼續努力下去,
有可愛的「キー太」在身邊也讓我開心。
DSC07754

打掃的部分,則是繼續暑假前的努力,
研究室什麼沒有,紙類超級多啊!
這次的重點是會議記錄,太舊的就淘汰吧!

掃著掃著讓我超怒啊!!!
以前系上的會議紀錄都印單面的,真的很不環保,
所以清了半天,只是將大半分的紙,
從會議記錄區移至廢紙區而已,
不同的是,拔掉了生鏽的訂書針罷了!

話說今年暑假最大的成就(?),可能是我打掃了房間,
然後稍微的延伸範圍到八樓和客廳的一小角,
雖然我打掃的地方都不是明顯的地方(抽屜和櫃子裡居多),
但我奉行了二哥指示的「五年不用就丟掉」的最高原則,
清掉了一大堆東西,將物品分類放好,
現在我比較有概念那些東西放在哪了!

而且以前因為是跟阿桑共用房間,很多東西我不敢動,
現在房間是我自己的~~我可以決定這個東西要不要留在我的房間,
所以真的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啊!!!

最大宗的打掃,是書籍和衣服,
這是暑假的壓軸好戲(笑),我會努力讓這齣戲上演的!

沒想到,回到了學校又在打掃,
我只能說打掃真的會上癮,好好整理過真的心情很好,
希望這可以為新的學年帶來新的氣象,
雖然還沒打掃完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