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家是個35年的老大廈,
為了安全起見,最近進行了換電梯的工程,
原本公告說工程預訂25天,
想不到第8天就開放使用,真是謝天謝地(笑)

我家在7樓,所以沒電梯就是認命爬樓梯,
快80歲的爸原本也想爬樓梯,被我們阻止,
溝通了很久他才肯去住家附近的商旅,
把整個家都交給我來管理

一個人看家當然不是第一次,但是這麼長的時間是頭一遭,
每天都要做的大小事全都交給我,真的很怕會有所閃失,
不知道是不是要多花一些心思的關係,這幾天我比平常早睡

而且這幾天意外地讓我體驗了以後可能會有的生活模式,
雖然爸媽在家也不見得一直有互動,但一個人在家真的挺自閉的(苦笑),
如果沒有出門,沒有電話,根本就是城市中的孤島

今天因為爸爸要從商旅回家,他把多的早餐卷給我,
讓我去吃了超級飽的早餐,吃飽後去他的房間小睡了一下,
把爸爸的行李搬回家後,一切就恢復正常了

照片是商旅房間外的白千層,
這個區域幾乎每天路過,在一樓可是看不到樹上開花的美景,
任何事都是一樣~換個角度別有洞天

沒有電梯就知道有電梯的重要,
現在電梯換好了,就不用擔心媽媽出院如何回家的問題了,
難題一個個解除了,稍微可以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