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突然想到二十年以上沒聯絡的某人,
就來問我是什麼邏輯?

我也很久沒跟某人聯絡,
也沒特別交情,
被問的莫名其妙的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被一些莫名的狀況搞的一頭霧水

===============

大學同學突然想起以前教過我們的日籍老師,
傳訊息來問我

的確我是跟那位老師畢業後一起去台南玩,
也通過幾年的年賀狀,
但留學後半就沒再跟老師聯絡了

同學提到這個名字之前,
我都淡忘了的記憶一一湧現

但為什麼要問我?
問在母校服務的同學不是更好?

你要思念可以,但問的對象可能要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