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覺得出考卷好累,
今年一半是新的科目,
沒有考古題,一切從頭開始

話說下午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和某老師在印刷廠巧遇,
很巧的是剛好都要送印會話一的考卷

某老師看了我的考卷說:「妳怎麼對學生這麼好啦!考這麼簡單」
呃...因為我改變出題方式,怕學生不會寫,
所以題目看起來沒有很難

後來聽到我們班的孩子們說:
「會話要考整本(一共10課)的單字」
我才驚覺到~剛剛看到的那份原來這麼驚人

哇~完全跟我們的形象相反,
誰說我「厳しい」「學分很難拿」的,
我才是佛心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