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大家去看電影看到一點,回到家快兩點,
雖然很累,但是卻不是很想睡,
於是看了一下電視,没多久就變成電視在看我,
昏了好一陣子,醒來居然快四點(驚),才趕緊上床睡覺。

原本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ㄉ,但是每星期六早上有人會來打掃,
一大早出門ㄉ爸媽很體諒我剛放假,請打掃ㄉ人晚點來,
雖然如此,我還是只能睡五個小時左右而已,對現在ㄉ我而言怎麼夠啊?

更慘ㄉ是,睡到9點左右,一通混蛋打來ㄉ電話讓我放棄睡覺了,
一大早就接到討厭ㄉ人打來ㄉ電話,真是令人不悅。
所以本來就不能睡多久,又被迫提早起床,我是身體醒心未醒,想睡ㄉ要命啊!

打掃ㄉ人掃到快兩點才走,我又不知道看電視看到昏了幾次,
這下子總算可以好好睡個覺了吧!二話不說又開始昏睡。
想說這次真ㄉ要睡到自然醒,誰知道又是電話來攪局,
而且是那種響了二、三十聲,非得響到有人接才行ㄉ電話,
被這一響又睡意全無,真是來亂指數百分百ㄉ電話!

既然醒了,就去剪個頭髮吧!順便去走走清醒一下!
今天ㄉ天氣依舊很暖,果然出門一趟就趕走了睡神,
而且我發現,好像好一陣子沒有這麼悠閒ㄉ感覺~~我現在真ㄉ在放寒假ㄚ!

回到家,東摸西摸ㄉ,看「愛情趴趴走」時又開始對電視點頭,
我真ㄉ要好好睡一覺,其他ㄉ網誌&回覆,等我睡醒後再說吧!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