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更新了新ㄉ防毒軟體,就高枕無憂ㄉ我,
立刻又碰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無名ㄉ網誌頁面出不來,
相簿ㄉ照片每一張都變成XX,
我ㄧ開始也不以為意,想說又是無名出狀況了。

只是到了今天,先是有一陣子無名連不上線(大怒),
這已經不知道是這幾個月來第幾次無名讓人連不上線了,
這種時候我會去「奇摩知識+」確認有沒有很多人是這樣,
果然又是一陣「無名在幹嘛」ㄉ聲浪(嘆)。

等了一陣子,終於可以連上無名了,
但是網誌&相簿還是老樣子,看ㄉ人有點火大&不安,
於是我到無名ㄉ線上討論區去,打算去問個究竟。

不去還好,一去竟然看到了這個公告,


我當場整個慌了,哇!要是我ㄉ相簿全毀了,
那這一年來花在無名ㄉ心血算是毀了大半,
那我可能沒辦法在重來一次,那會累死人ㄉ!!!

我突然有種被抽空ㄉ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我暫時離開電腦前,讓自己先別想這件事。

過了一會兒,我又回到書桌前,
又開始逛起無名ㄉ討論區,突然讓我發現了另一個公告,


也許是我被無名ㄉ狀況嚇傻了,其實上一個公告有提到:
「資料遺失ㄉ部分是一般會員,VIP會員不再此限」
所以看不到網誌&相簿其實是防毒軟體ㄉ問題,
果然打開防毒軟體一看,無名屢次想要連結到我ㄉ電腦,
卻被打了回去,這次倒真ㄉ是我ㄉ錯。

總算一切都恢復正常,也趁機更新了防毒軟體,
這場有驚無險ㄉ經驗就此結束,這次讓我有兩個感想:

一個是電腦還真ㄉ是要多懂一點,不然不知道要被嚇幾次(苦笑),
還好到頭來是虛驚一場,好加在(安心)。

另一個是整件事ㄉ源頭都是因為安裝無名ㄉ「上傳小幫手」,
這個新玩意我看還是暫時別去碰吧!
只是無名ㄉ狀況未免太多了,這樣子真ㄉ用ㄉ很不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