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改考卷都沒心情、沒氣力更新無名,
但有時間我還是會去大家ㄉ網誌溜達,看看大家ㄉ近況。

我發現這幾天有些人ㄉ網誌寫ㄉ很含蓄,但內容看起來很不妙,
因為一如幾個禮拜前,黎礎寧過世ㄉ時候,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ㄉ一些言論,
這難道是代表著誰發生了什麼事~~我心裡有個不太妙ㄉ預感產生。

昨天晚上,手機突然響起,
皓皓打電話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終於理解了大家網誌ㄉ內容是什麼,
想不到有一條年輕ㄉ生命,突然ㄉ結束了,
徒留下一個令他身邊ㄉ傷心欲絕,惋惜萬分ㄉ結果。

過世ㄉ學生,和我不算太熟,
不過聽到自己3年前教過一年ㄉ學生居然走了,自然是很詫異,
先是一陣錯愕,然後不捨、惋惜,還有心痛。

我現在擔心ㄉ是他身邊ㄉ人,希望大家能節哀,
還有跟他一起剛畢業ㄉ同學們,對年輕ㄉ你們來說這件事太沉重,
希望大家要連他ㄉ份一起好好加油下去。

有一點在這一定要說:有什麼心事,一定要說出來!
不要衝動想不開,不要悶聲不吭就自己說再見,
做任何事前想想身邊ㄉ人會有多難過,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