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二哥打電話來,劈頭就說:「告訴妳一個消息」,
原來是星巴克咖啡在今天早上10~12點,有免費咖啡可以領,
哇~~~超貴ㄉ星巴克!!!一杯可以省不少錢呢!

剛好今天我只有1、2堂ㄉ課,10點一下課就奔下山,
一路直奔離我家最近,也就是古亭站附近ㄉ那家星巴克分店,
這家店ㄉ對街,可以看到以前Yachin在上班ㄉ羅多倫,


今天大概不少生意被星巴克搶走了吧!

在遠遠ㄉ地方就看到星巴克門口有一堆人,
果不其然ㄉ一條人龍已經朝著和平東路方向排了過去,


我趕緊快步走到隊伍ㄉ最後面,因為不多久又有人來排隊,
不容許我在一旁觀望,要趕緊行動才行。

排隊其實很無聊,只見賣房子ㄉ趁機發傳單,
有同伴ㄉ則可以聊天,沒同伴ㄉ就自己看著辦,
像我後面ㄉ男子,整個排隊ㄉ時間都在用手機聊天,
而我就只好聽他在那大放厥詞(苦笑);
不過大半ㄉ時間我都在想如何寫這篇網誌,
然後偶爾拍拍照,倒也不會覺得無聊。

當然也有人排了一下就不排了,
我是因為好奇,再加上看情形應該是拿得到咖啡,
所以雖然花了40多分鐘,我也沒有不想排ㄉ意思。

排隊當中有個很妙ㄉ情況,那就是台灣人ㄉ好奇心真ㄉ很強,
每過幾分鐘就會有路人來問:「這是在排什麼?!」
有人會笑著離去、有人就到後面去排隊,反應差很多。

在排了半小時後,終於我移動到了星巴克ㄉ門口,
這時我才發現隊伍並沒有排在原來櫃檯那邊,


而是朝著在放糖&鮮奶ㄉ地方前進。

再仔細一看,店裡大概有6位店員,
有3人各自負責拿杯子、倒咖啡、蓋上蓋子,另外一個負責發咖啡,
所以當進入店內不到兩、三分鐘ㄉ光景,就人手一杯咖啡了。

只是拿到咖啡ㄉ人都不走,為什麼呢?
大家都要倒鮮奶&加糖,而這兩樣東西放在店ㄉ最裡面(傻),
結果就變成一個很怪ㄉ現象,
原本分明是在等免費咖啡ㄉ人們,紛紛轉換目標去排隊等糖&鮮奶。

其實星巴克ㄉ店員實在是不夠機伶,把糖&鮮奶拿出來就好了嘛!
虧你們還想得到分工合作來加快發咖啡ㄉ速度,
為了糖&鮮奶,整個人潮還是無法散去啊!
難怪排隊時就聽到一些抱怨聲,自己親身體驗過就知道原因了。

我則是倉皇中拿了瓶鮮奶就倒進咖啡中,再加了些糖,
然後就逆流(人潮)而出ㄉ擠出狹小ㄉ店面,
總算在11點44分拿到了免費ㄉ咖啡~~~YA!!!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鮮奶&糖根本就不夠,一喝還是「好苦啊!」(笑),
算了!免費ㄉ就別多說什麼了!
就這樣結束了有趣ㄉ排隊領免費咖啡記!!!


◎相關報導◎【新聞】別錯過~ 16日上午免費來星巴克喝咖啡!

◎相關相簿◎星巴克免費日@星巴克和平門市2007/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