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2月,
我跟學姐參加完學會後去吃晚餐,
途中看到這一對正在促銷,
於是就決定買下,
各自領回一隻放在彼此的研究室

第二年我們彼此去了對方的研究室,
當時都和另一隻熊拍了合照

今天睽違四年再次看到拉拉熊,
忍不住對他說:「不知道下次見到你是什麼時候?」

學姐在一旁笑著說:「幹嘛說的這麼感傷?」

哈哈哈哈~我只是把小白熊的心聲說出來而已!

下週一回研究室一定要好好抱一下小白熊

==============

研究室的小白熊的partner在銘傳,
好久不見啊!!! 代替小白熊跟他團圓

==============

日籍老師今天針對這五年的戲劇發表,
看到了大家的照片好懷念

而且因為這個發表,
讓我聽到了另外一個有趣的發表,
早起來銘傳值得了

==============

在銘傳可以開個東吳同學會和名大同學會,
看到認識的人超開心的

大學時代的恩師,

大學時代很照顧我的學長,

東吳研究所時代的同學,

今天邀我去參加的名古屋留學時代的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