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一件私事(也許以後我會說是什麼事),
莫名奇妙ㄉ讓一堆親戚們開始打電話找我,
從住在台南ㄉ堂哥開始,偶爾會來串門子ㄉ表姐、
甚至於長輩ㄉ大姑姑都出動了,大家都像在通緝我似ㄉ,
再加上我爸在家裡也會插手說幾句話,那陣子搞ㄉ我異常ㄉ煩悶。

說實在話,有事情要找我,也看一下我ㄉ時間好嗎?
學期中總會有比較忙ㄉ時候,讓我無法分神去處理雜事,
不要緊迫盯人ㄉ追著我不放嘛!

後來當我比較有空時,我主動出擊,
目前已經解決了根本問題,讓我可以恢復低調ㄉ生活。

只是沒想到,剛剛大姑姑打電話來,
又開始追問之前她幫忙聯絡ㄉ事ㄉ近況,我據實以告後,
竟然旁邊表哥把電話拿去,開始對我說一堆有ㄉ沒ㄉ建議,
讓我非常ㄉ受不了,最後只好說一句:
「我是很低調ㄉ,請靜觀其變,可以嗎?」

一開始讓這麼多親戚介入,果然就沒啥好事,
大家都說是關心,其實有時候會讓當事人很難做事,
每個人都來說句話,我就可能被大家ㄉ口水淹死。

更何況我已經是大人了,有獨立ㄉ思考&經濟能力,
很多事情我在家都希望家人不要過問,得到我應有ㄉ尊重,
這時非至親ㄉ外人來問東問西ㄉ,是不是本末倒置?

我只求一切低調,至於關心請留在心中吧!
默默ㄉ在一旁守候也是一種關心ㄉ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