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兩天在報導林曉培酒駕撞死護士ㄉ新聞,真ㄉ是很心痛,
不但替護士ㄉ家人們覺得惋惜&難過,
更看到酒醒後ㄉ林曉培在媒體包圍、追問下,那種悔不當初ㄉ感覺,
替她自毀前程ㄉ行為覺得不值得。

當然酒醉駕車是絕對不能允許ㄉ,尤其是林曉培當時酒測值高達1.1,
根本就是昏迷中ㄉ人在開車,會出事是可以預見ㄉ,
如此危險ㄉ行為,真ㄉ是錯誤ㄉ示範。

我對林曉培ㄉ第一印象,就是那首怪ㄉ很有特色ㄉ「煩」,
第一次聽ㄉ時候,真ㄉ超傻眼,怎麼會有這麼煩ㄉ歌,
結果這首歌後來變成我ㄉKTV必唱曲之一,
尤其是那句:「你說你愛我就是不愛我的『鞋跟』」,超酷ㄉ!!!

也因為「煩」讓我買了她ㄉ第一張專輯,
裡面有幾首我也很愛ㄉ歌,像「盲目的 Cinderella」「那又如何」,
還有翻唱自UAㄉ「悲傷 Johnny」,這些歌證明她ㄉ歌唱實力,
也讓她得到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不過由於她出道ㄉ時候,唱片界漸漸ㄉ進入空前低迷期,
再加上她個人似乎無法適應在演藝圈ㄉ壓力,
2003年出了第5張專輯後,就淡出了歌壇。

我和我二哥還常常再說:「怎麼她就這樣突然不見了?」
只是沒想到,再次聽到這個名字ㄉ時候,會是這樣ㄉ情況,
讓我聽到了新聞之後,有很多ㄉ感觸。

而林曉培在她ㄉ個人網站上,留下了簡短ㄉ心情:

「我犯了這樣不可饒恕的罪,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罪惡;我害怕一閉上眼,

就會看見痛失所 的她的家人;是多麼的傷痛......

就因為我這個殺人犯!!

多希望死的是我!

再多的對不起也換不回她的命.....

我祈禱我自己還能夠有勇氣,祈禱能延續我這罪惡的生命,

祈禱有力量去負起所有的責任...

如果這是神給我的考驗,我將面對!

我真的錯的令人髮指!

我真的好抱歉...真的好抱歉...真的好抱歉...

請幫我跟一直給我機會的鯨魚們說...

我對不起大家......

shino」



也許她會希望時間倒轉,一切都沒發生過,
但是有些事情真ㄉ不能再來一次,害死了一條命是既成事實,
接下來就必須靠誠意,來跟對方溝通了!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KKBOX(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oLJeTkOcADeks0x0001Iq08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