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ㄉ某天,當北進班跟我約好謝師宴ㄉ時間,
第二天我就看到了YACHINㄉ留言,要約我出來聚聚,
只是沒想到這麼巧就是謝師宴ㄉ同一天,這下子只能見機行事了。

在謝師宴&二次會要結束ㄉ同時,我趕緊跟YACHIN連絡,
她說大家要去唱歌,會唱到晚上10點多,


好吧!那我說什麼我都要去露個面才行。

所以我婉拒了北進班ㄉ三次會(不知漏聽了多少八卦),
和詹兆雯老師跳上小黃,送她一程之後,
再到好樂迪站前店去,和大家會合。

明明剛剛打電話給YACHINㄉ時候,她說還在等包廂,
我一進去好樂迪ㄉ大廳,卻沒看到人,
留言本寫ㄉ是「山口彰」,嗯~~~あきら老師?!



好像剛剛有聽到YACHIN說碰到他ㄉ事,
慎重起見,我還是確認包廂號碼後,再上樓去找大家。

一開門,好久沒聽到ㄉ「老ㄟ~~~~」(超熱情),


熟悉ㄉ身影讓人興奮,熱情ㄉ大家讓我覺得像是回到一年前一樣,
雖然畢業後,有ㄉ人都沒連絡,但是不會覺得陌生。

跟大家(主要是跟采芸)聊了一些近況,


當了一年社會人,你們多少有改變ㄉ地方,
但在老友面前,大家依舊很自在ㄉ表現出我們熟悉ㄉ一面:
比如說,一起欺負德彬(哈)。


有趣ㄉ是唱歌ㄉ部分,像是紩端一直唱黃乙玲ㄉ歌,
儼然就是台語苦情天后ㄉ代言人(笑);


說要改變歌路,打死不唱「舞女」給我聽ㄉ「徐小霞」,
ㄍ一ㄣ了半天,最後還是破功唱了「酒矸倘賣無」;




還有あきら老師,說臨時被抓來唱歌,
所以還沒變成很想唱歌ㄉ狀態,但大家還是幫他點歌來唱。





不過,我不得不說大家怎麼這麼會唱歌啊?!
培培&書賓在育達紅白戰聽過,知道他們很會唱歌,
德彬ㄉ歌聲真ㄉ很讚,還模仿楊宗緯(呵呵)。




怡安ㄉ歌聲超可愛,最後ㄉ動作超cuteㄉ說。





總之,大家不能唱太晚,有人要趕火車回家,
所以10點半左右,唱完「酒矸倘賣無」就結束了歡唱,
請小姐幫我們拍合照,相機太多花了點時間,
讓下面ㄉ場控用無線機問:「這間包廂怎麼這麼久還不清潔?」
真是謝謝妳了!好樂迪ㄉ小姐。

就這樣,愉快ㄉ聚會畫下了完美ㄉ句點,
期待下次再相會!!!



◎相關相簿◎【4C】畢業周年聚會@好樂迪館前店200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