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自己導生班的畢業典禮,
媽媽那天對我說:「太棒了,妳辛苦了」
我覺得很感動

不過,後來媽媽似乎搞混了
(因為媽媽生病後,很容易搞混時間和事情順序),
以為是我畢業了(嗯?),
開始問爸爸:「那女兒開始找工作了嗎?」

爸爸就對他說:「妳女兒是日文老師,在大學教書」

然後媽媽又以為我剛當上老師,所以我們又必須說明,
就這樣重複上演這個對話好幾次

剛剛媽媽又對我說:「今天要去教書嗎?」

我說:「今天沒課喔~」

爸爸說:「不用擔心啦!女兒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有課,
她當老師十幾年了,是『老老師』了」

我(連忙撇清):「的確老師是當了一陣子,但不是『老老師』吧」

爸你真是太不懂女人了XDDD
怎麼可以說我老(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