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好久不見ㄉ4C同學們聚會,


除了淑華之外,其他人都是畢業後以來第一次見面。

好久不見當然有很多話要說,她們剛好做ㄉ工作都不相同,
可以聽到各種工作ㄉ實際情況。


提到這我一定要在這強調一件事,
對4C這一年多來我一直秉持一個原則;
「我不會主動去多問,關於你們工作ㄉ詳情」
像是:找到工作沒?什麼樣ㄉ工作等等。

因為我相信你們ㄉ生涯規劃,畢業也這麼久了,
你們應該各自有個未來前景才對吧!

當然我一直都歡迎大家來告訴我,你們過ㄉ好不好,
這個網誌隨時在等待4C同學們ㄉ來訪ㄉ。


昨天也聊到了很多其他同學ㄉ事,讓我多少知道大家ㄉ近況,
當提到鎮陽ㄉ時候,才知道原來他ㄉ搭檔曾是星光二班(驚),
大家不免得會提到他在自己網誌上也曾提過ㄉ~~
他拍過周杰倫「陽光宅男」ㄉMV。



結果大家ㄉ意見很像,看半天找不到鎮陽在哪,
話說我也費了一番功夫啊!畢竟整個MV看完都看不清楚,
後來是找到這張蘋果日報ㄉ照片,才清楚ㄉ看到鎮陽。



這就是依昨天跟大家ㄉ約定,答應要寫ㄉ網誌(笑)。
期待和大家下次ㄉ聚會喔!

PS:
我曾在畢業前跟方叔提過,當男生們差不多都當完兵,
就可以來開同學會了,希望早日聽到後續消息喔!


◎相關相簿◎【4C】芝加哥餐廳ㄉ聚會2007/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