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當發燒ㄉ我稍微退燒,身體比較舒服一點,
可以起床到客廳去和家人一起看電視時,
大哥問我有沒有看到前一天 La New 熊隊ㄉ暴力事件播出?
基本上我們家除了他之外,沒有人會主動看中職轉播,
所以我告訴他去網上搜尋看看吧!

不過他工作這麼忙,也許沒時間看,
我既然已經找到就PO一下了。

注意:我不做任何評論,所以象迷、熊迷請不要來亂喔,感恩!

9局下,林智勝衝出休息室,飛身撞倒1壘審江春緯。



11局下,陳峰民、潘忠韋出場抗議好壞球判決,
黃俊中則脫下球衣欲找裁判理論




這是賽後精華篇,有另一個角度



而這是第二天ㄉ四位選手ㄉ道歉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