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育達ㄉ校園大不大?
我想我會回答「還滿大ㄉ」吧!
校園本身,再加上大學城ㄉ部分,
從育達頭走到育達尾,應該必須花上好一陣子才對。

可是,這群2年級ㄉ,我和她們真ㄉ是有緣到可怕ㄉ地步,
一星期至少會巧遇一次,有時候甚至每天碰面,好像約好ㄉ一樣。
走到哪都碰ㄉ到面,會讓人懷疑育達是面積很小ㄉ學校。

像今天,和佳妤在川味兒吃飯,
吃到一半突然聽到熟悉ㄉ一群人ㄉ聲音,抬頭一看又是他們!
昨天才見過面,想不到今天,即使是換了個時間、地點,
會遇到就是會遇到,怎一個巧字了得!

右邊ㄉ是2Bㄉ怡慧,去年上了我半年ㄉ會話課,
後來因為調組下學期就沒修我ㄉ課了。
想不到今年又因為語法課而再度結緣,
連同她ㄉ好朋友也和我變ㄉ超有緣ㄉ。

左邊ㄉ是2Aㄉ文甯,也是我語法課ㄉ學生,偶爾會鬧些笑話;
中間ㄉ是2Cㄉ美宜,雖然沒有修我ㄉ課,但常會來班上串門子,也不陌生。

之前12月拍完校園尋影時,也曾在巧遇時合照過:




這天由於連拍了三天校園尋影有點累了,這張照片拍完後,我就回宿舍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一出宿舍,遇到ㄉ第一個人就是2Cㄉ美宜,
兩個人見面ㄉ第一個反應就是笑了出來,直呼:「怎麼又遇到了?!」
真ㄉ是有緣極了,我相信即使約好搞不好不會這麼準時吧!

總之,這一群2年級生,有時是一大群,有時是2、3人,
每週在校園ㄉ某處,和我上演一次巧遇記。
她們和4Cㄉ同學們一樣熱情,見面總是帶給我很大ㄉ歡樂,
我想巧遇是需要緣分ㄉ,和她們真ㄉ是太有緣了!

期待下次ㄉ巧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