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台北到剛剛回苗栗,有空就更新網誌,
我這才發現到:我居然在更新一星期前ㄉ網誌!!!
到底上週ㄉ我在幹嘛?!(苦笑)

為什麼我會堅持要更新這些網誌?
原因之一是由於剛開學有很多事想和同學們分享,
更新這些有點過時ㄉ情報是有必要ㄉ;
而且,像4C很多同學因為前天(228)ㄉ放假,這陣子見不到面,
至少靠網誌來維持一下和你們之間ㄉ互動也是必要ㄉ。

另一個原因是我把網誌當日記在寫,空白ㄉ地方如果沒發生什麼事就算了,
但只要有題材ㄉ話,我想還是勤奮點更新一下吧!

這兩天更新ㄉ網誌是:

2/21 巧遇與重逢ㄉ苗栗開學日
2/23 系辦上演ㄉ悲喜劇
2/24 人數暴增ㄉ北進語法課

還有兩篇要更新ㄉ網誌,是關於我去台南參加婚禮ㄉ事,再等一下吧!

我真ㄉ很努力在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