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後,我很少更新網誌,
像上週雖然放颱風假,我只更新了排球那篇而已,
在這要來說一下最近ㄉ狀況。

先說新學期ㄉ課表,雖然沒有了一大早ㄉ課,
我卻沒有比較輕鬆ㄉ感覺,主要是因為課ㄉ比重安排,
我喜歡頭重腳輕ㄉ課表~~將壓力大ㄉ課先上完,最後來堂輕鬆ㄉ,
像育達時代最後去上北進班ㄉ課,自己導生班壓力就比較小,
或是去年在星期四、五只上會話課這種小班ㄉ課。

但今年ㄉ課表示正好顛倒~~頭輕腳重,
星期一、二只有兩節課,星期三、四則有四節課,
人數多ㄉ語法課通通堆在星期三、四,讓我越上越累。

還有一點是這學期開始上研究所ㄉ課,
這是一個新ㄉ挑戰,我必須先示範發表給學生看,
颱風假幾乎都在準備發表,到頭來時間還是不太夠用呢!

就這樣,每次到星期四我真ㄉ累攤了,
回到家後只想好好ㄉ休息,讓自己放鬆&充電,
自然就不想再打字,也沒力氣去想網誌內容。

這樣就會造成了一個結果:
有課沒時間打字、沒課沒氣力打字!!!

還好,無名終於有了Digu(嘀咕)功能,
這跟我有一陣子用ㄉTwitter,或是痞客邦早就有ㄉ碎碎唸一樣,
就是讓大家沒空更新網誌ㄉ話,可以在這邊打幾句話,
這倒是一個期待以久ㄉ功能~~無名總算做了件好事(笑)。

沒更新網誌時,就暫時把焦點放到Dig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